濾心有一定的使用期限,即使用水量少或不常在家,仍需定期更換,確保用水品質。

這是屬於新濾料本身材質的味道,濾料通過德國DVGW認證,符合德國最高規格之飲用水標準,對人體並無任何的危害。

大概2-3個月反洗一次,最久可以6個月反洗一次,濾網為耐用的不鏽鋼材質,除非尖銳物品或大顆粒雜質割破濾網,否則可以一直使用,不需更換唷!

前置雜質過濾器為純黃銅打造,雨水、汗水等皆會使黃銅氧化,氧化後顏色變深屬正常現象,不必擔心唷!

裝機測試完成時,安裝人員會先將設備經過多次反洗排放黑碳水,由於活性碳濾材為全新材質,深層仍有少量的粉末,需慢慢排出,若仍有疑問,請再與我們聯繫。

1. 煮沸的方式無法去除,可以使用陽離子交換樹酯,或是RO逆滲透設備。

2. 鉛的來源可能有儲水容器、管路,當油漆老化剝落,造成金屬離子被釋放出來時也會形成。

裝設軟水設備後,飲用水的口感較為甘甜。

可以。

佈鹽反洗的過程中停電,導致反洗程序不完整,造成鹹鹹的味道,需安排工程師傅前去檢修確認。

1.由於已將水中鈣、鎂離子拿掉,使水質成軟水狀態,因此洗起來較為滑順。

2.若感覺水太滑,可調節混水閥去調整軟水出水比例,提高水質硬度後即可改善。

綠拜克
我的服務項目: 家人和全屋用水健康 全方位守護
專業餘氯檢測、居家水質鑑定、居家清潔、衛浴水垢清洗。
歡迎預約頂級個人服務: 02-2760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