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認證

德國世紀品牌

德國世紀品牌

世紀品牌獎被譽為德國品牌的百科全書,由Florian Langenscheidt博士與其團隊每3年整理出版一次,並由「德國標準品牌獎」紀錄,目前已經有200來個品牌被收錄其中。這些品牌既是領域標準的開拓者,也是行業潮流的引領者。

德國燃氣與水工業協會

德國燃氣與水工業協會

德國水處理產品最主要且最嚴謹的認證為DVGW ,該認證由德國DVGW (全稱為德國燃氣與水工業協會)頒發, DVGW自1859年成立起就致力於水氣專業的技術發展,是一個專致於燃氣和水工業技術發展的公益性協會,它在政治經濟上保持獨立和中立,且特別重視安全、衛生和環境保護。是歐洲最大的天然氣行業及水行業認證機構,成立到今已超過150年, 其涵蓋了所有的燃氣及水行業所需的認證遵循的程序。

TÜV德國萊茵 品質管理認證

TÜV德國萊茵 品質管理認證

TÜV SÜD集團是德國技術檢測委員會認證機構,提供專業管理體系認證服務,專業橫跨安全、品質、環境保護之認證。該監管機構的目的是“保護人類、環境和財產免受相關技術的風險”。在世界各地,TÜV SÜD的標識被廣泛認可和推崇,成為品質、安全和可持續發展、值得信賴的象徵 TÜV SÜD驗證標誌和證書代表著一個全球知名機構的協力廠商背書提供領先品質安全標誌支援的標準。

瑞士燃氣和供水工程聯合會認證

瑞士燃氣和供水工程聯合會認證

SVGW認證為瑞士燃氣和供水工程聯合會。瑞士管理委員會的專家組成了 國家貿易組織SVGW或叫SSIG。 SVGW一直致力於經濟型天然氣和飲用水工業的安全和可靠性。且著重於產品安全和功能測試,讓每個使用者都能安心的使用其產品。

奧地利燃氣與供水工程聯合會認證

奧地利燃氣與供水工程聯合會認證

OVGW是奧地利燃氣與供水工程聯合會認證。是一個官方認可檢驗產品的認證機構,人員和公司受國內和國際公認的準則,執行標準和認證程序, 以確保認證活動的客觀,公正與不受利益衝突。

法國衛生部認證

法國衛生部認證

ACS認證是由法國衛生部監管下的一項強制認證,是一項產品衛生狀況的認證,不涉及產品的功能測試,所有與飲用水接觸的產品都必須通過ACS 認證才可以合法的在法國銷售。且每5年需重新送驗。

俄羅斯國家標準認證

俄羅斯國家標準認證

GOST-R認證(GOST-R Certification)也稱GOST認證(GOST-R是“國家標準”的縮寫,R表示俄羅斯),即俄羅斯國家標準認證,它相當於其他國家的ISO9000體系認證,是一種對俄羅斯製造商和出口到俄羅斯市場的出口商都非常重要的認證。俄羅斯對於產品安全方面有其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