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全屋淨水只能裝社區大樓?2024獨戶透天安裝全屋淨水必知

許多消費者都以為全屋淨水系統只能安裝於大型社區大樓。但實際上,不管是居住在高樓社區或者是獨戶透天家庭對於好水的需求都在,全屋淨水系統不受住宅形式限制,消費者可以依照家庭人數、用水習慣選擇合適自己家庭的全屋淨水設備,提供給家庭全方位的好水保護。甚至,格溫拜克全屋軟水設備還依照家庭使用、商業和工業應用有相當多元的產品可以供消費者選擇。

格溫拜克軟水機 水質管理的革命者

推薦使用格溫拜克軟水機,它不僅克服了全屋淨水系統不適用於獨戶透天的迷思,還擁有強大的遠端管理、高效能的淨水技術、專業的售後服務,確保您的家庭從此遠離水質困擾,營造更健康、舒適的生活環境。

安裝全屋淨水的益處

1.享受衛生乾淨的純淨好水

全屋淨水可濾除可能來自於自來水中夾雜或者水塔中存在的鐵鏽、細小顆粒雜質及髒汙等進入家中用水管路或飲用水裝置中。

2.避免水管中雜質堆積或鏽蝕

使用全屋淨水設備可保護家裡的用水管路系統,減少水中雜質顆粒或水垢日積月累造成水管阻塞,甚至是更嚴重地管道腐蝕破裂滲水。

3.保護家中用水設備

安裝全屋淨水設備後可減少家中電器或用水相關設備受損,例如容易受到水垢影響而減少使用壽命的淋浴噴頭、水龍頭、咖啡機故障等。

結論

無論您住在大樓還是獨戶透天,全屋淨水系統都是提供清潔、安全水質的理想解決方案。格溫拜克軟水機以其獨特的優勢,不僅適用於各種住宅形式,更是您全家水質保護的可靠夥伴。投資一個全屋淨水系統,讓您的家庭享受純淨的水質,健康生活由此展開。

了解更多

我家需要全屋淨水嗎?2024全屋淨水設備大解析


困擾家庭用水的水質問題?

老舊管道 水中泥沙顆粒雜質多

老舊管道 水中泥沙顆粒雜質多

家中的自來水,可能因道路施工導致水管滲漏、破裂,管道老化、水塔未定期清洗等因素,使得泥沙、鐵鏽、 顆粒雜質進入家中,造成管壁鏽蝕、管路堵塞、水流量變小,甚至可能導致洗衣機、馬桶、衛浴龍頭、廚房等用水設備損壞 ; 或是一遇到地震造成水管裂痕,長期滲水後形成壁癌。

● 享受衛生乾淨的水源
避免自來水供水系統或是水塔中的微小固體顆粒物,如鐵鏽、顆粒雜質及髒汙進入家中管路系統或飲用水裝置。

● 用水管道免堆積鏽蝕
立即保護家中生活用水管路系統,避免因顆粒雜質引起的水管阻塞或堆積造成的鏽蝕,導致管道腐蝕破裂滲水。

● 保護家中用水設備
避免家中生活用水末端設備受損,如︰淋浴噴頭、水龍頭漏水、馬桶漏水及各種閥件之損壞。

綠拜克
哈囉,大家好!
我是好水生活管家「綠拜克」。綠拜克我目前擔任好水生活管家,推廣「喝好水 我讓我的家人用好水」,並從事環保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