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德國淨水科技

關於Grünbeck

「每個人都有使用純淨水的權利」這是grünbeck在1949年成立時的使命,70多年來每個員工一直朝這個目標而努力。

grünbeck始於70年前,當時創辦人夫婦(Loni und Josef Grünbeck) 在多瑙河畔赫希斯特市成立了「水化學與儀器製造公司」。多年來,公司的營業收入、工作人數都持續的穩定增長而技術方面也不斷的精進,grünbeck在德國有生產基地與25家分公司,並在全球各主要城市都有代理商。1991年grünbeck成立技術學校 ,包括研發中心、實驗室技術以及人員技術培訓,2009年新建物流中心擴大生產面積,使grünbeck又邁上新的里程碑。

「每條河道始於一個小的源頭,一點一滴增長為寬闊的河流」,與grünbeck發展的歷史非常相似,從一個銷售化學設備的小公司到工業水處理的製造與研究,這些年來仍不變其理念。

德國50強

2014年由德國「經濟週刊」所舉辦的50家最具創新性的中小企業,grünbeck在總數3000家的企業中排名43名,且為水處理業的唯一代表。而「創新」在grünbeck除了產品工藝具有前瞻性外,其他如社會責任與公益、環保節能等都是不遺餘力的,grünbeck以清楚的價值觀為導向,並相信「水」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pH值,而是價值」。

品質

grünbeck而言,品質包含多個層面,我們嚴格管理並控制所有開發、生產和物流過程,也包括相關衛生法規。
同時也會交由獨立機構來檢驗,以保證grünbeck產品品質優良,著名的TUV SUD測試機構會定期檢驗並證明水質符合食品級品質。此外,grünbeck產品也符合德國(DVGW)、瑞士(SVGW)、奧地利(OVGW)、俄國(GOST-TR)、法國(ACS)天然氣和水產業協會等最嚴苛的標準。此外,grunbeck也遵守國際公認的標準DIN EN ISO 9001(品質管理)、ISO 14001(環境管理)、DIN EN ISO 13485(質量管理體系的醫療器械)和SCCP(安全證書承包商),及焊接認證:根據DIN EN 13480與DIN EN ISO組合3834-3(焊接質量要求),展現出grünbeck為自己所設定的高品質要求,同時符合其客戶、員工與環境的利益,公正獨立機構會定期審查與認證我們是否遵守這些標準。

創新

創新的研發理念是處於領先地位的知名公司一個重要特徵。grünbeck多年來一直享有「創新工廠」的讚譽。 在德國總部由高技術的工程師、化工師和生物研究專家組成的工作團隊借助先進的設計與模擬系統,進行低耗損、高性能的高端研發。今天的grünbeck已經在為用戶思考明天。49個產品註冊商標、16項專利(截至2013年)是我們堅持不懈、努力追求創新與完善的證明。商用變頻中空絲膜過濾模組(spaliQ : UF150)每小時可過濾15噸的純淨水,結合了全屋式智能型軟水機與可過濾99.999%有害病菌的softliQ:PA20,且可透過WIFI連接用手機操作及三罐式商用軟水機系統(Delta-p),均代表grünbeck產品發展的里程碑。

價值觀和使命

grünbeck來說,創新是一種手段,提供人類安全無虞的生活用水,減少對地球的負擔,因此在德國總部設立「grünbeck論壇」教育培訓中心,邀請各行業的優秀專家學者、政府單位、技術工程師共同來研討、教育推廣與解決目前在水處理的相關問題,並資助重症兒童與援助水過濾設備給予落後國家。2010年創辦人Josef Grünbeck更把公司託付一家承諾永不上市的基金會,交由專業經理人團隊管理,為讓grünbeck及其員工能專注在產品的精緻工藝與高效節能,特別是在水處理業的科學研究、培訓與教育推廣。

分享

grünbeck獨家合作夥伴FCA(德甲足球-奧格斯堡)一直都是緊密相連的。雙方除了有悠久的歷史外,均有不斷創新與努力做好每一刻的信念。grünbeck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和年輕球員緊密地聯繫在一起,grünbeck先進的水處理技術,讓球員在競賽之外享受純淨的軟水,達到最好的狀態,而卓越的品質也提高了生活的質量,球員是球場上激進的戰士,這種戰士精神激勵者和驅動著我們前進,在德國,許多能幹的工匠,他們每一秒都表現出熱情鬥志,研發著提升人類生活的產品,創造輝煌的成績。

Grünbeck 為你解決所有水相關問題

水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潔淨的水是我們擁有健康生活的基本條件─無論在世界任何地方。水是我們人類最重要的食品,因此我們對供水企業提供的飲用水寄予很高的期望和要求。例如在德國,人們要求自來水的水質必須基本達到飲用水的質量標準,飲用水必須清澈、無色、無味、無有害細菌,而且水中有害礦物質如鐵、錳、硝酸鹽及其他一些微生物的含量不得超過規定值。grünbeck幾十年來不斷積累經驗,致力於水質的保證,服務範圍不僅涵括了普通水處理設備、技術,而且包括特定設計的綜合方案,比如幫助單個家庭或住宅大樓、商務大樓自行提供飲用水,向自來水廠提供綜合技術方案,更為災區提供靈活、專業的水淨化處理技術。

在台灣,多數人對於淨水處理的概念尚處於僅對廚下生飲淨水器比較熟悉的初級階段,全屋式的水處理設備也是這近幾年才開始接觸使用。而在歐洲,消費者關心的不僅僅是解決佔家庭總用水量2%的飲水問題,而是占家庭總用水量98%的生活用水,全面改善家中水質問題是很重要的。

因此家庭生活用水品質一定要從雜質過濾、防垢防鏽及除氯、重金屬三方面入手,而解決雜質過濾問題是首要也是最基礎的工作。


Grünbeck影音介紹

WIFI智控軟水機設備softliQ
WIFI智控軟水機設備softliQ
96小時強制樹脂反洗再生功能,確保用水品質,反洗再生時間只要25分鐘,省鹽、省水、更省時。
Delta-p® 商用全電腦三罐循環軟水機
Delta-p® 商用全電腦三罐循環軟水機
在待機模式下再生交換罐之前,自動沖洗且消毒交換罐內部,保證水質新鮮確保衛生健康。
迎接美好生活從過濾水中雜質開始
迎接美好生活從過濾水中雜質開始
從雜質過濾、全屋式除氯、智能軟水三方面,全面改善台灣家中家中常見的水質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