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際淨灘行動之「綠拜克著色」比賽



活動緣起

 活動緣起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們,熱愛大海、全家到海邊戲水、踏浪、玩沙,享受著海洋給予的美好。現在,我們的下一代只能在游泳池、水上樂園,或是飯店的池畔玩耍。格溫拜克除了關心家庭的用水衛生清潔外,今年響應國際淨灘行動,在Grunbeck好水管家「綠拜克」的帶領下,透過小朋友的繪圖比賽,喚起小朋友對海洋汙染及水資源的重視。我們相信,淨灘不是解決海洋問題的終點,而是起點,從下一代喚起對海洋的熱愛,才是關鍵。


辦理單位

1.主辦單位:世磊集團 亞爾浦有限公司 2.協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參加對象

幼兒園組:幼兒園學童 國小A組:國小一、二、三年級 國小B組:國小四、五、六年級


比賽辦法

1.比賽依幼兒園、國小A、國小B組,分三組免費報名,請依據活動期間的學籍選擇組別參加。 
2.比賽用紙尺寸:親自索取活動用紙,或自行下載列印,紙材、畫具及著色材料不限。 
3.參賽方式 : 參賽者僅得繳交一件參賽作品,違反規定者取消參賽資格。可至主辦/協辦單位處索取比賽圖紙,或自活動網頁下載列印 https://bit.ly/g2018drawdl 
4.投稿本比賽之作品,將無償授權予本公司及本活動進行公開展示、重製、編輯、改作、散布之權利,且不受次數、地域及時間之限制。 
5.收件日期與方式: 參賽者可將作品親自交至主辦/協辦單位全省門市,或填寫著色稿畫作及報名表暨比賽同意書一同郵寄。
 ● 郵寄收件地址 : 10587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219號 「綠拜克著色比賽」徵圖小組行銷部收。  
 ● 親送收件地址 :   
    新竹門市 :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三街136號 (03)656-0101   
    台中門市 : 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37號 (04)2451-7979   
    高雄門市 : 高雄市仁武區永榮一街90號 (07)556-8822  
 ● 自 2018年10月8日(一)至2018年10月31日(三)止,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 報名表及同意書請務必填寫完整,如不完整,將失去參賽資格。  
 ● 個人資料僅於此次活動中使用,世磊實業亞爾浦有限公司將依個資法保護。  
 ● 原稿將不退還,請自行拍照留念。  
 ● 活動洽詢電話:(02)2760-9666 #112 陳小姐


活動評選

評選期間為11月初進行,依下列方向評分 :

創意理念(30%)主題表達、完整性等
美術表現(30%)創意巧思、原創性等
藝術美感(40%)富有熱情、充滿活力等
額外加分(5%)符合環保水源品牌形象及理念



獎勵方式

獎項說明獎勵內容
特優各組別1名Faber-Castell 輝柏24 色水彩旅行手提組,獎狀乙幀
優選各組別2名Grunbeck環保保溫瓶乙個,獎狀乙幀
佳作各組別3名MONA無毒12色粉筆(鐵盒裝)乙盒,獎狀乙幀




成績揭曉

1. 2018年11月15日(四) 公布得獎名單 2. 公布得獎名單網站:  
● 格溫拜克及世磊實業官網「最新消息」  
●「格溫拜克 來自德國淨水科技」Facebook粉絲團  
●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Facebook粉絲團


注意事項

1.參賽者為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參賽前須先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獲獎須請法定代理人簽署參賽同意書。未取得法定代理人同意者,主辦單位或執行單位於知悉後,有權取消該參賽者入選或得獎資格。 
2.參賽作品一律以B4尺寸圖紙進行繪製,著色稿畫作及報名表暨比賽聲明書需郵寄(圖紙尺寸不符、資料缺漏者視為資格不符) 
3.參賽作品一律不退件,得獎作品之著作權歸「世磊實業亞爾浦有限公司」所有,並得依著作權法有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使用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4.得獎者須簽署2018國際淨灘行動之「綠拜克著色比賽」授權書,若不同意著作權歸屬,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5.所有參賽者的作品應親自創作,不得抄襲或請他人代筆。 
6.獎品發放方式:以郵寄/掛號寄出。 
7.獎品給付時,須依中華民國稅法相關規定代扣所得稅。得獎者須附本人戶口名簿影本,以利主辦單位後續申報所得稅作業。


淨灘活動報名

綠拜克出任務-10月20日萬里國聖埔海灘淨灘行動 跟著格溫的綠拜克,一起守護水資源,需要您大手牽小手,一起響應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淨灘活動。 
報名網址:https://goo.gl/BShvpb


辦理單位

1.主辦單位:世磊集團 亞爾浦有限公司 2.協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