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ünbeck格溫拜克 |100%德國淨水科技| 全屋淨水設備


【打造優質淨水好生活】#1 前置雜質過濾器篇
#全屋淨水專家 #全屋淨水選購撇步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所用的水真的乾淨嗎?自來水可能因為長途運送、水管破損老舊、水塔沒有定時清洗等種種因素摻入雜質、讓水再度受到汙染,這時,我們就需要使用「前置雜質過濾器」來保護我們的日常用水。

了解更多
【打造優質淨水好生活】#2 全屋式除氯設備篇
#全屋淨水專家 #全屋淨水選購撇步
水中餘氯具有高揮發性,經由皮膚上的毛細孔吸收,並直接進入血液(經皮毒),會與人體的有機物化合形成「總三鹵甲烷」(環境部公告致癌物),這些物質對心、肺、肝、腎等器官造成傷害並導致癌症。

了解更多
【打造優質淨水好生活】#3 軟水機篇
#全屋淨水專家 #全屋淨水選購撇步
使用全屋軟水機,可以減少因為硬水水垢產生的諸多不便及支出發生,讓全家人生活更健康優雅。因此,如果您關心全家人的生活健康與品質,選購一台合適的全屋軟水機,絕對是最超值的投資。

了解更多
嘉義大埔自來水廠 成功案例分享
grünbeck三罐式軟水機DELTA-P 2“
德國格溫拜克擁有高品質的德國工業技術,以高標準質量要求精心打造全系列產品,不論在家用、商用及工業用水,提供過濾、軟化、安全衛生等全方位的水處理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grünbeck格溫拜克|德國全屋式淨水第一品牌

淨水科技

「每個人都有使用純淨水的權利」這是grünbeck在1949年成立時的使命,70多年來每個員工一直朝這個目標而努力。

grünbeck始於70年前,當時創辦人夫婦(Loni und Josef Grünbeck) 在多瑙河畔赫希斯特市成立了「水化學與儀器製造公司」。多年來,公司的營業收入、工作人數都持續的穩定增長而技術方面也不斷的精進,grünbeck在德國有生產基地與25家分公司,並在全球各主要城市都有代理商。1991年grünbeck成立技術學校 ,包括研發中心、實驗室技術以及人員技術培訓,2009年新建物流中心擴大生產面積,使grünbeck又邁上新的里程碑。

「每條河道始於一個小的源頭,一點一滴增長為寬闊的河流」,與grünbeck發展的歷史非常相似,從一個銷售化學設備的小公司到工業水處理的製造與研究,這些年來仍不變其理念。

全屋淨水知識專欄